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5所学校入选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53:29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方玲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将教育部认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中,我市有13所学校榜上有名,在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中,金华市有16所学校上榜。

  根据名单,金华市第十五中学、武义县实验小学、浦江县前吴乡福和希望小学、浦江县黄宅镇治平中心小学、磐安县方前镇中心学校、兰溪市马达中心小学、永康市第五中学、永康市高镇小学、义乌市佛堂镇佛堂小学、义乌市江东中学、义乌市上溪中学、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义乌市后宅小学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金华市第四中学、金华市南苑小学、金华市金东区曙光小学、兰溪市张坑中心小学、东阳市城东街道斯村小学、东阳市佐村镇宅口小学、永康市第三中学、浦江县中山中学、武义县熟溪小学、磐安县新城中学、义乌市宗泽小学、义乌市畈田朱小学、义乌市黄杨梅小学、义乌市第五中学、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入选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根据规定,各地各校要按照国家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总体要求及相关管理办法,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制,制定完善工作计划方案,深化教学训练改革,广泛开展足球竞赛活动,强化条件和安全保障,注重经验总结和特色提炼,为我省成为全国在省域范围内开展校园足球改革实验区提供坚实基础。特色学校、试点县(区)要开通基于互联网的校园足球信息平台,公开校园足球进展情况,报道足球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特色成果,接受社会监督。教育行政部门要将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工作情况纳入教育督导检查和学校体育工作评价范畴,定期实施专项检查,检查结果要向社会公开,并与优化布局相结合,对不合格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省教育厅将适时组织对特色学校、试点县(区)进行专项检查工作,对于不合格的单位,建立退出机制,取消命名并予以通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