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2018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08:3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18年工作交流会,组织政协各专委会、镇街工委、界别活动小组总结2018年工作,交流2019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吴伟兴、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亦民,秘书长杨善民及政协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镇街工委负责人、界别活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葛国庆对政协各专委会、镇街工委、界别活动小组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2018年各专委、工委、界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政协统一安排,团结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义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尤其是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委员联村”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推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地生根,促进了民生持续改善。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撰写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组织好委员大会发言,做好提案征集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全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紧扣经济社会重点和民生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线作为。要持续深入推进“委员联村”工作,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