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两腿一冷一热 义乌一小伙8年来没到商场买过裤子

发布时间: 2018-12-07 09:13:0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季广成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来自河南的杨先生今年26岁,在义乌某企业务工。他从18岁开始就发现自己的两条腿温差很大,左腿发热,右腿发冷。“夏天一条腿怕热,一条腿怕冷,也不知是什么缘故。”

  杨先生说,因为不痛不痒的,起初他也没太在意,可近年来双腿冷热症状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夏天,开空调右腿怕冷,不开空调左腿热得难受。无奈之下,他想了个“两全齐美”的办法,即到裁缝店定制厚薄腿裤,一条腿裤加棉,另一条裤腿不加棉。8年来,他没到商场买过裤子,无论春夏秋冬的裤子均是在裁缝店定制。

  昨天上午,杨先生在朋友推荐下来到义乌稠州医院。接诊医生龚作容在详细了解其病史后,用中医“散寒化湿、活血通络”法为他治疗,双腿冷热症状很快得到缓解。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