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义乌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第60期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8-12-08 09:48: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8日讯(记者丁园园 编辑 程雄)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问世170周年。昨天(12月7日)晚上,义乌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第60期义乌干部大讲堂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中央编译局原副局长,研究员、博士后导师王学东做了题为《<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启示》的讲座,为广大领导干部做了一次精彩的演讲。

  报告会上,王学东重点围绕《共产党宣言》的产生背景、基本内容、传播情况、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新时代论述提出了五点启发。

  王学东认为,《共产党宣言》启示我们:一要坚定“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之魂。二要牢记共产党的宗旨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三要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来分析解决问题。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五要坚持改革开放,顺应经济全球化的潮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整个报告会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论述精辟、信息量很大,为全市领导干部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学习《共产党宣言》、践行《共产党宣言》,进一步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原理,传承望道精神,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来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本次报告会由义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健主持,市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市机关各单位、市属国企班子成员,垂直部门、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工商学院、浙医四院、中心医院、义乌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