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丽水莲都区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 共筑山海协作升级版

发布时间: 2018-12-09 22:40: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张迎春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9日讯(记者 蒋守洋 张迎春 编辑 何冬圆)今天(12月9日)下午,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杜兴林率丽水莲都区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双方就深入开展山海协作,创新完善合作模式,扎实推进合作项目,构筑全方位合作格局,共同推动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义乌市领导林毅、葛国庆、傅春明、贾文红等参加座谈及相关活动。

  市委书记林毅表示,义乌与莲都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义乌将深入贯彻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的总要求,与莲都共同努力,认真做实、做细山海协作工程,充分发挥义乌商贸和市场优势为莲都打通产品国际通道,围绕项目抓落实,加强两地全方位交流合作,努力促成一批合作项目,着力打造一批合作样板项目,不断将山海协作向纵深推进,推动山海协作工作走在前列。

  杜兴林说,对义乌积极推进两地山海协作,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表示感谢。莲都将按照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要求,围绕义乌所能、莲都所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指导思想,聚焦三园建设、三产发展、市场开拓、交流合作等,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强化合作项目,将山海协作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努力争取双方山海协作走在全省前列。

  据悉,自义乌与莲都结对合作以来,两地互动频繁,各项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在产业协作平台、社会事业合作、干部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

  同日,莲都生态精品馆、古堰画乡艺术馆分别在义乌副食品市场、收藏品市场揭牌;双方还签署了义乌—莲都山海协作古堰画乡油画文创产业合作协议。

  莲都区党政代表团还考察了副食品市场、收藏品市场、丝路金融商务区等地。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