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女子发布“寻死信息” 雨雪中警方找了一夜

发布时间: 2018-12-10 09:08:1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王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周五晚上开始,义乌飘起了雪粒,温度骤降,很多人在温暖的被窝里熟睡时,义乌警方却在彻夜寻找一名疑似寻死的女子。

  “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我先走一步,白发人送黑发人……”12月7日晚上,一名女子在一个半小时内接连发布两条疑似“寻死”的微信,位置就在义乌梦娜花园附近。

  见到这样的信息后,不少网友不免心生担忧,立即将相关信息反馈给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民警毛健飞带队立即赶赴朋友圈定位地点进行核实调查。

  经查,该女子姓张,1992年出生,广西人,暂住在义乌江东街道九联村隔塘小区内。民警随即直奔张某的出租房,房东打开房门,里面空无一人。据房东反映,张某暂住这里已经3年多,平时和自己的一个孩子一起生活。其间,民警调查得知张某不久前离婚,但试图联系其前夫一直无果。

  直到12月8日上午9时多,已经疲惫不堪的毛健飞终于拨通了张某前夫的电话,听到对方说张某和孩子都安全,正在他的出租房内休息,大家悬了一夜的心才放下来。当天上午10时,民警赶到张某前夫居住的出租房内。此时张某正抱着孩子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外面的这群人为了她一整夜都没休息。

  面对心急如焚的警察,张某表示自己之所以在朋友圈留下令人揪心的“死亡信息”,是因为孩子的问题,跟前婆婆闹了点别扭,不过在前夫的劝说下,她的心结被打开了,最终在没有删除朋友圈的情况下关机睡觉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