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打通职场“最后一公里” 厦门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落户义乌

发布时间: 2018-12-12 19:36: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今天(12月12日)上午,浙江安诺优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在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创园举行。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合作,是浙江安诺优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又一次与高校达成校企合作,安诺优达将与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项目签约后,安诺优达每年将为在校学生提供10至15个社会实践岗位,合作期限为三年。

  “我们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未来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能与安诺优达、义乌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形成更紧密的关系。”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琥表示,校企合作能够优势互补,实现产教研协同育人的更大效益,进一步促进科研与教学互动,推动课题申报和实施,实现技术创新和突破,加快成果转化和产出,实现双赢。

  据了解,作为安诺优达南方中心,安诺优达义乌项目将打造涵盖医学检验中心、基因研究院、仪器试剂制造中心、基因健康中心四大核心功能的基因科技生态系统,力争成为义乌新名片。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正式成立于2011年5月20日,以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医学院原预防医学系为基础组建。

  “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安诺优达有许多共通之处,学校能够为企业输送专业优质人才,我们也将为广大学子搭建一个就业平台。双方进行交流反馈,可以有针对地培养人才,让研发方向更好与市场进行结合。”安诺优达总裁陈重建表示,下一步,安诺优达将努力与更多学校达成合作,实现企业和优秀人才的有效对接,也为家乡义乌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