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义乌疏港高速合龙施工 途经车辆请减速慢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从11月25日早上7点开始,义乌疏港高速廿三里互通上跨甬金高速匝道桥进行合龙施工。

  这个匝道桥完成合龙后,标志着疏港高速全线的路基和桥隧工程将全面贯通。距离2017年底通车的预订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义乌疏港高速是省重点工程,全长21.659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贯穿义乌东北部地区,东与甬金高速相连可直通东阳、嵊州至宁波,北与沪昆高速相连可直通杭州、上海。起于杭金衢高速义乌出口附近,终于甬金高速公路义乌和东阳的交界处,经义乌市的后宅街道、苏溪镇、工业园区、稠城街道、廿三里街道,项目概算总投资56.06亿元。

  本次合龙施工预计需要8天时间,涉及甬金高速需要双向轮流半幅封闭,借道对向通行。前四天封闭甬金高速金华方向,金华方向的车辆借道宁波方向通行,然后封闭宁波方向,借道金华方向通行。每天的施工时间为7:00--17:00。

  另外,在合龙工程结束后,还会进行该互通拼宽路面的施工,需要封闭甬金高速的硬路肩,拆除现有铁质护栏,采用水码隔离,预计需要两个月时间。

  届时需要经过该路段的司机,请留意路面施工标志,减速慢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