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12月26日起义乌将新增1条、调整5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 2018-12-21 16:56: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为BRT篁园市场站。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2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今天(12月21日)下午,记者从恒风集团公交分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该公司公司计划在12月26日,开通1条新线路并优化5条线路。

  据介绍,新开通的线路主要是为方便佛堂方向的乘客前往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开通的是蜜蜂集团至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的531路公交车,首末班时间为:蜜蜂集团:6:00--17:10,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6:45--17:50,间隔时间在35—100分钟。

  这条线路的具体走向为:蜜蜂集团—双峰路—佛堂大道—朝阳路—大成路—双林路—莲池路—蟠龙路—渡磬北路—佛低线—上佛路—五洲大道—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另外,优化调整的5条线路分别是:

  一、389路公交线,主要是为方便邢宅方向的乘客前往苏溪镇区,该线路将延伸至邢宅,延伸后走向为:邢宅—310省道—351国道—坑八线—人民路—好派路—长府路—苏华街—稠下线—廿三里,延伸后增加蒋宅、蒋宅新区、新乐、塘里蒋、周村(北)、邢宅站点。

  二、为进一步方便吉利绿色动力小镇的乘客出行,513路将改道经过吉利绿色动力小镇内部,改道后走向为:佛堂客运中心—塔山路—培德路—大士路—佛堂大道—稠岭线—报国路—义武公路—金义东公路—吉祥路—青城路—吉庆路—金义东公路—上谷,改道后增加吉庆路路口、青城路(东)、青城路(北)、青城路路口站点。

  三、为方便市民前往义乌开心谷,399路将延伸至义乌旅游集散中心,延伸后走向为:开心谷—上村—倍磊—金义东南线—稠佛路—江东路—宾王路—义乌旅游集散中心,延伸后增加义乌二中(义乌艺术学校)、桥东小区(南)、义乌工商学院(五爱小学)、五爱、会展体育中心、义乌旅游集散中心站点。

  四、为方便市民前往华溪森林公园,307路将改道至义乌旅游集散中心,改道后走向为:义乌旅游集散中心—江滨路—宾王路—江东路—东苑路—稠廿公路—武岩路—稠下线—华溪,改道后新增会展体育中心、义乌旅游集散中心站点。

  五、为方便柳村方向的乘客前往国际商贸城,B支413路将延伸至柳二村,延伸后走向为:柳二村—望道路—拥军路—丹溪路—工人路—宗泽路—稠州路—诚信大道—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延伸后增加柳二村、柳一站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