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守信用户再享信用红利 义乌这四家企业用水不再难

发布时间: 2018-12-25 19:20: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通讯员 金哲胜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通讯员 金哲胜 刘蓉) “没想到信用良好还能帮助我们解决用水难题,非常意外,也确实证明了‘有信者能行天下’。”近日,义乌城西街道盛源纸杯厂负责人郑先生的心情格外激动。随着供水管网工程现场踏勘的完成,包括盛源纸杯厂在内的四家信用良好企业负责人紧缩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长久以来困扰企业的用水难题将迎刃而解。

  水压不足、结算困难……由于供水管网从附近的何泮山村供水总表接入,盛源纸杯厂的用水问题凸显,与之相同的,还有周边三家企业。“我们四家企业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希望能够重新铺设管网,单独申请用水。”11月,郑先生将自己的诉求告诉给了前来企业走访的义乌市城西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

  四家企业周边环境比较复杂,管网铺设难度较大,且费用相较普通管网建设略高,担心出现施工到一半会有业主选择退出的情况,城西自来水公司未答应郑先生等人的诉求。很快,信用信息核查平台的查询结果让他们打消了顾虑。“盛源纸杯厂的信用分为81分,是信用良好的企业,其余三家企业也为信用良好企业。”城西自来水公司工程监管科科长吴荣军表示,11月26日,城西自来水公司首次联合四家企业进行现场踏勘,商讨管网线路及费用均摊等问题。

  “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多次去了现场,也给我们耐心细致分析,给我们制定了最佳方案。”郑先生表示,最终,从节约成本和路面美观等角度考虑,供水管网从村庄另一侧铺设,为四家企业进行供水,费用由四家企业协商分摊。“对于最终的建设方案,我们非常满意,也非常放心。”

  据了解,随着资金的陆续到位,正式进场施工后,新的供水管网预计一个月内可完成项目施工,并实现正常供水。城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贾静英表示,结合自来水公司工作实际,公司已为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了减免违约金、上门服务等相应服务,此次为企业解决用水难题也是新的服务内容。“下一步,我们还将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的利剑,对失信用户进行惩戒,让守信用户进一步享受信用红利。”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