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让阅读点亮文明之火 义乌江东街道启动阅读推广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1-02 08:47:5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周日,义乌市文明办和江东街道办事处联合发起“彩虹之翼”阅读推广行动。义乌工商学院、江东一小、宗泽小学、东洲小学、五爱小学、江东中学、青口小学、艺术学校、徐江小学、义乌枫叶国际学校等10所学校宣告成立阅读推广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将与社区结对,积极开展高质量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市民参与到阅读服务中来。

  活动现场,“书香回家路、共创文明城”活动正式发起,号召市民为义乌城市建设者的孩子们献爱心,捐赠图书。当天,众多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带来捐赠的书本,仅现场就收到了300多册赠书。捐赠的书本将被送到义乌火车站,免费发放给返乡的外来务工者及其子女,让书本传递爱心,让义乌温度温暖他们的回乡路。

  义乌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建华表示,此次活动是江东街道在文化服务方面的一次新探索,即以城市基层党建为引领,不断培育城市文化传播者和传承者,统筹社会资源,立足于城市书房等文化阵地,通过集合高品质的文化活动,让更多人喜欢上阅读、乐于分享,让阅读点亮义乌的“文明之火”。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