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让沉睡的土地“活”起来 义乌江东挂牌成立土地整备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05:1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江东街道挂牌成立土地整备公司,先期推出孔村2幢12间宅基地作为宅基地跨村(跨镇街)安置试点,农户报名踊跃。目前相关部门正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审查,下一步将组织进行选位投标。

  据江东街道国土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土地整备即统筹利用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不仅能盘活存量农村建设用地,也能最大程度地增加村集体和村民的财产性收入。

  据了解,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是土地整备的重要内容,今年江东街道已成功入市4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合计面积13818.41平方米,成交金额3101万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195.33%。这4宗地块分别为樊村幼儿园、东新屋幼儿园、下王村幼儿园及下王村菜市场,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方便日常生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