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脱下“橄榄绿” 换上“火焰蓝” 义乌消防迎旗授衔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1-03 13:5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1月3日)上午,义乌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了迎旗授衔暨集体宣誓大会。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等出席仪式,支队机关及基层指战员代表80余人参加。

  仪式现场,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身姿挺拔、精神饱满。上午9时,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3名护旗手步伐整齐,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正步通过主席台,全体指战员向队旗庄严敬礼。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方启龙同志领誓,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面向队旗集体宣誓。

  林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指战员改制转隶致以热烈祝贺,并向多年来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毅要求,义乌消防救援支队要始终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做到“纪律严明”的治队原则,践行敢于“赴汤蹈火”的忠诚使命,始终恪守“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不断为“平安义乌”建设贡献力量。

  旗帜指引方向,训词催人奋进!仪式结束后,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迎旗授衔暨集体宣誓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毅力,履行好职责使命,当好守夜人,为实现义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