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机场路与民航路路口下穿隧道实施改造 请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 2019-01-08 08:4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连日来,机场路与民航路路口下穿隧道改造导致该路口附近经常堵车,走机场路上高速的市民苦不堪言,为此交管部门发布避堵上高速绕行线路。

  交管部门表示,从城区出发上沪昆高速G60的车辆,不一定非要从沪昆高速G60后宅高速口上高速。城区、国际商贸城区块车辆可走西城路、国贸大道,到义东高速S45福田高速口,走义东高速—沪昆高速,绕开机场路施工路段,这样交通更加方便。如果一定要从后宅高速口上高速,可以避开机场路与民航路路口,选择走宗泽路—北站大道。此外,一旦拥堵严重,交警会对环城西路上拥军路左转往机场、火车站、后宅高速口的匝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封闭该匝道,让环城路上的车辆继续直行往环城北路—城北路—后宅绕行。

  据悉,目前义乌已进入绕城高速时代,机场路与民航路路段施工预计2020年完成。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