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33个保温杯延续温情 义乌805路公交司机收到特殊的新年礼物

发布时间: 2019-01-08 15:5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黄姗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通讯员 黄姗姗)1月2日清晨,天还蒙蒙亮,一辆小车停在了义乌孔村公交首末站。只见下来几个人,将2个大箱子搬进了孔村调度室。调度员随即上去询问,来人说是一位老奶奶让他们送来的,送给805路精品线驾驶员的礼物——33个保温杯,希望为寒冬里的公交车驾驶员送上一份温暖。

  据了解,送保温杯的正是去年送来30箱麻糖的老人家。老人家经常坐805路出行,而805路驾驶员平时工作中耐心地等待、热情地问候、周到地服务,这些看似平常的举动,却让老人家记在了心里,并且一直记到了现在。

  805路精品线驾驶员王忠云说,这个保温杯送得十分及时。“天气冷了,平时我们用的杯子不保温,装上热水一会儿就凉了,正打算换一个。”王忠云开公交车已经14年了,他一天开车五六个趟次、10多个小时,吃个饭都要挤时间,喝水也得见缝插针。这个保温杯是乘客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是他们今后继续努力的助推器。

  驾驶员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投入到运营工作中来,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快捷、有序的乘车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