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新车刚提3天便大面积“毁容” 车主一个举动害惨3个人

发布时间: 2019-01-08 15:4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 童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 童晓)1月6日晚上10点多,义乌上溪镇信达路92号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还未上牌的崭新小轿车撞上了路边的隔离绿化带,车头严重受损。

  民警赶到现场后,一个最直接的问题摆在了眼前:事发地光照条件、路面状况都非常良好,一辆崭新的轿车也鲜少存在质量问题,那么,事故原因出在驾驶员身上?

  “我们刚到现场,一名姓王的男子就上前,自称是驾驶员。但是,在我们简单询问事故经过时,王某支支吾吾、表述不清,显然存在猫腻。”民警说。

  进一步询问下,王某承认,自己是被表弟吴某叫来顶替的。

  经调查,吴某是事故车辆的车主,但却并非是肇事司机。“开车的其实是郭某,真是被他看似清醒的状态给骗了。”吴某百般懊恼地说。

  原来,事发当晚,吴某与同事一起在工厂附近的饭店吃饭,期间喝了大约半斤烧酒,8点左右步行回厂里。此时吴某觉得闲着没事干,建议大伙儿不如去佛堂的游乐场玩玩。“因为路程较远,我就想着开车去,看郭某还比较清醒,就把车钥匙给他了。”吴某说。

  谁知,郭某刚将车子开出大门,准备右转进入信达路时,由于右转方向打大了,车子一头撞上隔离绿化带,车头右侧受损。面对刚买3天的新车,吴某坦言自己又心疼又害怕,知道酒驾不仅要被处罚,车损还得不到保险理赔,便铤而走险找来自己的表哥顶包,并让郭某“放心回去睡吧”。

  据了解,经检测,郭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22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近3倍。更令人唏嘘的是,郭某还未取得驾驶证,正在“备考”科目四。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郭某等人将面对相关法律的严厉制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