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全面融入改革开放宏伟实践

发布时间: 2019-01-09 07:58: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秀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工作报告目标清晰、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明确了发展定位,绘就了义乌新一轮跨越发展的蓝图,对义乌改革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研读全会报告,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集体学、个人学、全面学,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判断、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指导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是义乌新一轮改革开放的首要任务,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穿人大工作的主线。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筹备开好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凝聚共识、积聚力量。要全力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条例立法调研工作,争取试验区条例尽早落地。要坚持紧扣中心、精准发力,持续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重大改革向纵深推进,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等重要任务,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要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大力提升人大服务中心工作整体水平,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