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杨熙恩:利用专长 有效履职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09: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是杨熙恩,是新当选的义乌市人大代表,也是一名律师。”杨熙恩表示,通过两年的履职,人大代表这一身份带给她从最初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变成了如何服务选民的使命感。面对热烈的民主氛围和群众的热切期盼,她意识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应具备推进工作的能力和为民服务的责任。

  在履职过程中,杨熙恩一直在思考并积极实践人大代表职务和律师执业有机结合,发挥监督员、调解员和宣传员作用。为此,她认真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检查、视察,提议市检察院正确运用不起诉权;积极参与街道信访接访、助力依法行政,参与信访听证、为信访定纷止争提供专业意见;主动参加宪法宣讲团,认真学习宪法精神,积极开展宪法宣传……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杨熙恩说,她将继续努力,与法律同频、与百姓共振,把人民声音传出去,把人民的智慧讲出来,把“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口号落到实际行动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