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事业单位招聘首次面向残疾人 低收入家庭劳动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9月13日)上午,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6年义乌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本次招聘共有义乌市植物检疫站、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义乌市对外贸易服务中心等43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66名工作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中心、义乌市图书馆、福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三家单位各安排1个岗位,首次面向残疾人、低收入家庭劳动力定向招聘事业在编人员。

  据了解,义乌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残疾人、低收入家庭就业工作,为更好地保障他们的劳动权益,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推动全市各单位依法落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低收入家庭就业工作,实现精准扶贫,义乌市首次对这些群体实行定向事业招聘。

  与其他岗位报名人数是招考计划数的3倍以上不同,这三个定向招聘岗位的岗位数和报名人数达到1:2即可开考,同时免缴考试费。报名条件为:具有义乌户籍并符合岗位条件的轻度残疾人、低收入家庭成员。

  另外,本次招聘继续安排3个岗位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请报考人员在2016年9月18日9时— 9月23日17时期间,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 )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后,请报考人员在10月19日—10月21日期间上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明确的要求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和科目为: 2016年10月22日上午9:00—11:30 《综合应用能力(A类)》 ;下午14:00—15: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各岗位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其中招聘计划3名及以上的岗位按1:2确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