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集地券” 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33:3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楼志明 通讯员 王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市后宅街道叶宅一期“集地券”项目共17.9亩原则通过验收。至此,后宅街道今年已立项的139亩“集地券”全部通过验收,超额完成年度125亩的考核任务。

  “集地券”制度是义乌市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领域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核心在于盘活农村集体存量建设用地,在符合规划、符合基本条件的前提下,鼓励农村、农户将闲置、废弃和低效的建设用地先实施复垦,验收合格形成相应建设用地指标。自义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实施以来,后宅国土所积极推进“集地券”工作,针对现有资源不足问题,探索各村资源潜力,会同相关部门及村居进行实地踏勘,寻找符合要求的后备资源,至去年10月底已立项139亩,提前完成立项要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