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两年清剿侵权商品20万件 资生堂为义乌市场监管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9-01-10 15:2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近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秉公执法、为民服务、维权先锋”的锦旗送到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对该局全力打击假冒伪劣,为企业品牌维权表达感谢之意。

  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共查处资生堂(中国)旗下NARS、安热沙等品牌侵权产品近20万件。每次接到公司反映的相关情况后,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打假行动,查处了多起侵权行为,切实保护了该公司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深化了“资生堂”的品牌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期间,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不畏严寒酷暑、秉公执法的印象深刻,希望以后在保护企业知识产权领域和市场监管局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