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花4798元 义乌一男子新买的手机竟然曾开过机

发布时间: 2019-01-11 09:37:2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义乌工作的小李昨天向记者反映,元旦那天,他为自己新买了一只手机作为礼物,不想竟引出一系列麻烦事。他想通过新报提醒读者,购买手机时,一定要当场仔细核对手机序列号、内存容量等信息。

  元旦那天,小李到位于义乌城中北路上一家名为“晟君”的手机店购买手机。挑选后,他花4798元钱买了一只内存128G的华为P20型号手机。

  回家后,在朋友的提醒下,小李核对手机序列号,发现跟外包装盒上印刷的不一致,于是向华为售后服务点了解情况。经查询,发现他买的手机曾在上月5日开机。“也就是说,我买的是一只旧手机。”更让小李难以置信的是,这只手机的内存容量只有64G,并非店家所说的128G。

  第二天一早,小李赶到手机店要一个说法。该手机店店长核对完手机信息后表示,因为营业员失误,错放了手机包装盒,以致于出现这种情况。经过消保委等多方沟通,最后,该手机店答应给小李换一只新的128G华为同型号手机,并赔偿小李2500元钱。

  昨天,记者向该手机店店长金海川核实了解情况。对方表示,由于元旦当天客流量大,营业员匆忙之间放错了手机包装盒,以致于出现这种情况。至于原先手机上月5日曾有开机记录,是当时为了满足其他客户的需要而激活了手机,并没有通话记录。他说,事发后,手机店除了给客户小李赔偿、换新机外,也对员工进行了教育,相关营业员和管理人员都进行了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