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健:锚定目标敢担当 全力以赴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19-01-14 09:01: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1月13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分团活动,代市长王健在参与第四代表团讨论后,又前往第二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王健指出,抓落实是政府的天职。新的一年,市政府将锚定“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目标,以改革创新为载体,用好市场“无形之手”和政府“有形之手”,真抓实干、敢于担当,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政府工作报告数据详实,亮点突出”“希望能深入挖掘傅大士双林文化”“希望加大人才招引精准度”……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义乌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出点子、寻路子。王健认真记录并不时出声询问,围绕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繁荣市场、文明创建等问题与代表们热烈沟通交流。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王健说,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代表们开门见山,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落实。王健强调,当前,义乌正面临改革开放40周年再出发、试验区获批的重大机遇。要加强平台建设,推动改革创新,持续迈大“走出去”步伐,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市场不断繁荣。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撬动,持续打造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乡品质,进一步惠及民生。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深入基层,发挥作用,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