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继续开展分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4 11:30: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李学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4日)上午,出席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关于义乌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义乌市2018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酝酿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

  代表们对市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代表们在审议中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客观、亮点突出,新一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精准,部署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继续“干”字当头,令代表们感触颇深。审议现场,代表们围绕国际贸易改革综合试验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