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临近年关 义乌消防救援支队加大检查力度

发布时间: 2019-01-16 14:5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临近年关,义乌消防救援支队加大了检查力度,1月9日至1月16日,义乌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针对住宅小区、商场超市、企业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了检查。

  在位于拥军二区的七天优品生活超市,消防监督人员发现这家刚开业三天的场所内部分消火栓无水,阀门被关闭;安全出口卷闸门紧闭;楼梯间未完全封堵。针对发现的问题,消防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

  在位于江东街道青口小学南侧的伊美望族,消防人员对高层建筑内的一家大润发百货商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在消防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发现,位于商场二楼一个角落里的消防栓存在被众多的货物遮挡住,消防栓玻璃门破损、消防栓无水、消防栓缺少保养维护等问题。在进一步的检查中发现,该商场的其它的消防栓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这种情况,如果一旦发生火灾,消火栓无法出水,形同摆设,会导致火势蔓延。”消防参谋当即指出发现的问题。

  在检查电器线路时,消防监督人员发现天花板上各种各样的电线,既没有通过正常的走位,也没有像样的电线管道,就随意的交织在一起。如果其中的一个线路发生了短路自燃情况,其它的也会受到影响。

  随后,消防监督检查人员还发现,该商场存在灭火器过期未更换、逃生疏散口堆放杂物、烟感喷淋设施故障、应急疏散指示标识缺失等问题。之后,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当场做出了指导,场所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