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A级企业占16% 义乌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信用分级评定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1-16 18:4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刘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刘哲 编辑 童晓)近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8年度全市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信用分级评定结果,20家企业评定结果为A级、66家为B级、27家为C级、12家为D级。

  据市场监管局保化科负责人介绍,全市登记在册且持有有效《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共有149家,除去2018年7月1日后新许可、停产及查无下落的企业,共有125家企业参与评定。

  质量信用分级评定对化妆品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软硬件设施、产品销售投诉情况等7大类30个子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并量化评分,量化总分为120分,得分90分及以上者为A级,80~89 (含80)为B级,70~79 (含70)为C级,60~69 (含60)为D级,60分以下为E级。

  质量信用分级评定结果通过市场监管局网站对全社会公示,“我们将充分运用信用评定结果,开展分类监管。”市场监管局保化科负责人说,在日常检查中将对A级企业减少检查频次,对D级、E级企业增加检查频次。同时,所有信用评定结果都将上报义乌市信用办,记入企业信用分。

  附:2018年度全市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信用分级评定结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