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全面落实十个项目!义乌持续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1-18 18:2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当前,义乌持续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举全市之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对标长效建设,依旧存在短板和差距。那么,义乌应如何对过去一年的创建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2019年又该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新一轮的创建攻坚?

  今天(1月18日)下午,记者从2019年第二批文明创建十个项目暨禁燃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为了深培厚植城市文明基因,即日起,义乌开始全面实施第二批文明创建十个项目,着力抓巩固促提升、抓常态促长效,加快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文明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雷出席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义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创建办主任毛新荣部署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批创建十个项目,对市公安局副局长吴璀赛对全市禁燃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张雷表示,2019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荣誉战的攻坚年,全市上下要全面实施好第二批文明创建十个项目,加快补齐文明创建短板,有效化解城市管理中的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张雷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秉持为民利民惠民的创建理念,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明确目标,做好提前安排,全面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坚持在巩固中提升、创新中发展,着力强化宣传引导、优化人居环境、培育文明特质,努力把义乌建设成为城市功能完善、社会管理高效、环境秩序优良、人文特质鲜明的文明风尚高地。

  张雷还对全市禁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