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周末e游”第二期网友体验活动走进马畈村 奇幻之旅乐翻天

发布时间: 2019-01-19 16:5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程雄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记者 程雄 编辑 刘蓉)久违的周末好天气,约个出游最适合了!今天(1月19日)下午,由中国义乌网组织策划的“周末e游”第二期网友体验活动如期举行。二十余名幸运网友齐聚义乌市大陈镇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开启了一场休闲惬意的奇幻之旅。

  观光自行车、骑马、射箭、7D电影、儿童挖掘机等项目让每一位网友参与其中,大家热情洋溢,虽然素不相识,但在游玩过程中相互交流,聊得不亦乐乎。“看,他一环都没射中!”射箭环节,现场大人和小孩们笑得直不起腰,一旁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为网友们进行“场外指导”。而骑马和7D电影同样让第一次体验的网友们直呼过瘾,儿童挖掘机则带着大家找回了童年挖土的乐趣。

  “虽然今天有点累,但还是很满足的!”现场网友表示,“下次中国义乌网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来!”

  据了解,马畈农业奇幻乐园位于大陈镇马畈村,村庄依山傍水,民风淳朴,是义乌市五星级美丽乡村培育村。2013年,该村通过众筹300万元资金打造马畈农业奇幻乐园,2015年正式营业,开园两年期间创造收益2230.5万元,如今已成为义乌乡村旅游的新名片。

  为更好地回馈中国义乌网网友,“周末e游”网友体验活动将继续开展,敬请关注中国义乌网微信公众号(zgywwcn),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