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民办教育再添“新军” 义乌公学9月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 2019-01-20 17:0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王时倩)今天(1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义乌公学将于2019年9月份正式开学,义乌民办教育事业再添“新军”。

  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义乌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逐年加大教育设施投入力度,缓解优质教育资源紧缺问题。义乌公学的引进、建设,有效弥补了义乌高端民办学校的不足,是义乌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义乌公学是由江苏天吴投资集团、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合作创办的全日制国际化学校,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各学段。学校位于雪峰西路与香溪路交汇处东南侧,占地250亩,总投资8.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国内高中和国际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二期拟引进纯优质英式国际教育资源,建立面向外籍人士和海归子女的K12(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国际学校。

项目效果图

  “义乌是一座国际化程度很高的城市,每年有1.3万余名外商在这边常驻,他们的孩子都有接受国际化教育的需求。”据义乌公学校长尤文亮介绍,学校将在高水平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标准的英语课程和学科课程,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培养身心健康、学业优秀、气质高雅并具有民族根基、世界眼光的精英人才。

项目效果图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