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有诺必守 义乌一名“创二代”眼中的诚信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16:4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方璟 通讯员 王文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3年,蒋达谐刚刚接手企业时,恰逢国内互联网电商发展趋于成熟。在他的引导下,“增碧工艺”先后入驻义乌购、阿里巴巴等平台,成功开启企业的电商时代。目前,企业已经累积了十余款专利产品,线上线下结合,开拓了新的市场。在继承长辈们的生意经验的同时,蒋达谐也悟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生意经。而对于诚信,他有着亲身经历后的感悟:有诺必守,对待客户一视同仁,不以获利大小论先后。

  拥有十多款专利产品爆款产品月销量过百万

  作为年轻的血液注入到企业当中,蒋达谐对企业运营方式的任何改变和产品的每一种创新设计都备受老员工的关注。受互联网氛围的影响,蒋达谐要求“增碧工艺”每年定期推出至少两个系列的新品,这在同行业当中,算得上很高的上新频率了。

  2013年,在蒋达谐的推动下,企业设计部门推出了一款以三角花瓣为基础图形的拼接玻璃圆盘。当年秋季刚上架时,市场反馈并不好。谁知到了第二年,实体店客户开始返单,紧跟着线上也开始爆单。三角形花瓣叠加的设计加上优质玻璃材质的光泽度,使得圆盘更显高级感,销量直线攀升。蒋达谐回忆,这款产品最火爆的时候单月销售额便突破了100万元,更是被多家企业争相效仿。

  为了保持企业的优势,尝到了原创甜头的“增碧工艺”开始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蒋达谐说,工艺品在沿海和大中型城市更有市场,设计理念也从前些年的植物系、推崇色彩鲜明,转变为概念性的简约款式和单色调。企业今年设计路线,也正在往这两个方面发展。

  为让材质更好地表达产品的设计理念,“增碧工艺”生产全线采用高出市面普通产品近两倍价格的优质石英粉等原材料,经过长时间烧制和抛光,使得产品的工艺和光泽度都更佳。目前,企业已经累积了十余款专利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吸引了不少忠实客户。

  对待客户一视同仁不以获利大小论先后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不少急单和尾单都已经排上日程。“增碧工艺”也不例外,工期已经排满了。去年12月,蒋达谐接到了一个急单。与企业合作多年的丁先生由于着急补货装柜,紧急订购了一批价值15万元的玻璃工艺品,需要在十天之后交货。由于时间紧迫,丁先生提出可以价钱。

  可是蒋达谐却婉拒了丁先生的额外补偿。他认为既然答应了其他客户的交货时间,就不能轻易更改。为了帮助自己的老客户按时补货,蒋达谐与工人达成协议,在每天完成既定生产任务之后,额外加班加点来生产丁先生的货,如此一来便保证了所有客户的交货时间。

  蒋达谐说,年末外贸和内销都进入了忙碌的备货阶段。而他对诚信的理解就是无论何时,不按订单大小,或者收益多少来排序。按承诺的货期和品质交货,给予客户应有的尊重。不为了利润盲目铺货,避免客户之间的价格战。只有这样利他的发展模式才能促进双方更好发展。

  义乌购重点供应商小档案

  姓名:蒋达谐

  年龄:30岁

  经验:2013年至今

  店面名称:义乌市增碧工艺品商行

  主打产品:玻璃果斗、果盘、花瓶及陶瓷工艺品

  经商理念:给客户更好的采购体验

  商铺地址:http://www.yiwugo.com/hu/056617102.html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