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世界义商总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5 07:52: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罗德慧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记者 罗德慧 龚成浩)昨日(1月24日),世界义商总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200余名海内外义商代表参加会议。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葛国庆、季金甫、董利明、虞秀军、喻新贵、葛巧棣、贾文红出席会议。

  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云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浙江欧意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明为执行会长,三鼎控股集团董事长丁志民等25人为常务副会长,义乌市富美百货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丰富等75人为副会长,香港港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明为监事长,义乌市众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庆宝等4人为监事。大会授予上海东银集团董事长陈萍荣誉会长,聘任方志明为秘书长。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世界义商总会理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工作报告。

  刚刚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的周福云表示,随着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发出了“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的最强号召,义商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凝聚共识,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实干干实,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奉献全部力量。

  林毅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关心和推动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义商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世界义商总会成立三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海内外义乌籍企业、工商界人士的沟通联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弘扬义乌商业文化、推动义乌经济发展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促进义乌乡贤互爱互助、回报桑梓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林毅说,换届后的义商总会站在了新的起点上,适逢“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新征程新使命,希望义商们能够积极宣传家乡,推介义乌;牵线搭桥,落地项目;提供信息,出谋献策;练好内功,引领发展。2019年每个理事要有一个企业自身倍增发展的方案,能为家乡介绍一个以上项目,提一条以上有效建议,贡献一份以上正能量。最后,林毅寄语天下义商:一时今夕会,万里故乡情。无论走到哪里,义乌都是义商的根,是义商的家,有家在,温暖就在。义乌始终以义商为荣,希望大家勇担使命,共同为家乡发展尽责、尽力、尽心,把义乌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