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畅叙鱼水深情 义乌市领导亲切慰问人民子弟兵

发布时间: 2019-02-01 07:5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龚盈盈 卢丽珍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龚盈盈 卢丽珍 李爽爽)畅叙鱼水深情,共话美好前景。近日,带着义乌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义乌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人民子弟兵,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3日,市领导林毅、陈小忠率队赴宁波走访慰问东航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林毅向部队官兵介绍了义乌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改革发展形势喜人,这一切都离不开东航部队积极支持和参与义乌经济社会建设。2019年,义乌将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重点推进十大改革、布局十大标志性项目、抓好十方面具体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和关心地方建设尤其是机场发展,义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部队首长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全力以赴为义乌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昨日下午,市领导王健、季金甫、刘景刚先后来到市军干所、航六旅、义乌场站等地,看望慰问驻义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同志,送上全市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愿。王健说,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民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城市面貌也有了较大改善,这些成绩与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军地融合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发展时期,义乌将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改革开放新奇迹,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王健表示,义乌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驻义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建设发展,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部队官兵对地方党委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月23日,市领导陈秀仙、董利明先后走访慰问人武部、义乌市消防支队、义乌边防检查站、特侦队义乌工作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义乌发展的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每到一处,陈秀仙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对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军地融合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义乌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1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金华慰问武警特战中队、金华预备役工兵团、驻金90旅的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每到一处,葛国庆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向官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由衷感谢部队官兵们为义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义乌市委市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1月30日上午,市领导斯建民、蒋红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金华军分区、金华雷训基地、武警金华支队的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春节就要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并向部队官兵介绍义乌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斯建民说,长期以来,驻金部队官兵为保障义乌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安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驻金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建设发展,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民鱼水关系。

  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带队前往武警市中队、草大坪雷达连走访慰问。在武警市中队,陈小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部队长期以来对义乌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在海拔800多米的草大坪雷达连,他高度赞扬雷达连官兵在条件艰苦的环境下,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国防建设奉献的精神。部队官兵对义乌市委市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