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声声祝福 浓浓关怀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2-02 08:39: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近日,市领导分组来到相关镇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31日下午,市领导王健、朱有清深入苏溪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市长王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特困残疾人楼兰菊、低保对象楼红妹、慈善救助对象骆仙兰、困难职工楼相能。“身体好不好?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王健都与他们促膝而坐,谈心交流,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一句句叮咛、一声声问候送到大家心坎上。王健说,生活的困难是暂时的,党时刻惦记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生活,有困难要及时找政府,政府会尽其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在苏溪镇鸿百洲养老服务中心,王健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及老人们的吃、穿、住、医等情况,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生活。

  走访中,王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用好用足相关救助政策,关心好、照顾好他们,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美好生活。

  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前往北苑街道、城西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传递给他们。

  斯建民一行首先来到抗战老兵杨新荣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新春愉快。随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赵登明、低保对象喻樟富、慈善救助对象黄允桐和北苑街道前洪敬老院,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并祝福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新春快乐。最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城西街道蒋母塘村,看望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童小弟,斯建民拉着老人的手,询温饱、问冷暖,听老人回忆当年革命战争年代的点滴。

  走访中,斯建民要求各级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