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8-02-11 09:0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 龚艳)近日,义乌市领导分组来到相关镇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8日,市委书记盛秋平深入廿三里街道,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来到如甫村,盛秋平登门看望了94岁的抗战老兵施元宗。“您今年几岁了?身体怎么样?”盛秋平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在何宅村,盛秋平先后来到慈善救助对象华桂玉、困难职工何群英、低保对象何其洪、特困残疾人华元太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走访中,盛秋平要求,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探索扶贫帮困新思路、新形式、新办法,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福祉。

  2月9日上午,市长林毅前往赤岸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

  林毅一行先后来到低保对象毛根水、慈善救助对象朱小妹、困难职工朱潮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挫折,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帮助他们共渡难关。优抚对象周福德是抗美援朝时期老党员,虽已经86岁高龄,还积极参加村里的党员活动。林毅希望他在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村庄发展。在赤岸镇敬老院,林毅关切地询问老人吃得好不好、住得暖不暖,并一一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走访中,林毅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扎实做好扶危助困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市领导倪建均、董利明参加慰问。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