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后宅街道宅二村: 首届“村晚”热闹开演 喜庆年味儿浓

发布时间: 2019-02-05 08:03:23 来源: 爱义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后宅街道宅二村,今年举行了首届村晚,晚会别开生面,一共有20多个节目,从导演到演员,全部由本村村民担任,就是这样一台接地气的“村晚”,给村里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

  距离宅二村首届“村晚”演出时间越来越近,排练也进入了最后倒计时,不大的舞台周围被挤得水泄不通,天气虽然寒冷也没有空调,但是大家的热情一点不减。

  舞台上的所有演员都是宅二村村民,虽然年前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但是为了村里的村晚,每个人都特意抽出时间,赶过来排练。

  晚上六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宅二文化礼堂里已经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而在后台,演员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歌曲、舞蹈、武术、器乐联奏……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台下的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对于自己村里的这第一场“村晚”,大家都大加赞赏。他们告诉记者,“村晚”让他们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既展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也能给村民带来欢乐,为新春佳节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