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人在旅途 情满高速 义乌义东高速伴你平安回家路

发布时间: 2019-02-07 10:3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通讯员 吕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记者 李学娇 通讯员 吕冰 编辑 童晓)“让司乘平安回家团圆,是我们最大的心愿!”2月6日上午,当记者走访义东高速多个收费站时,真切地感受到这句话的分量。

  在距离义东高速福田收费站不远处的春运服务台内,整齐摆放着热水瓶、医药箱、安全通行指南等物品,身穿红色小马甲和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时不时向过往的车辆提供咨询服务,还有些车辆的乘客则拿着水杯前来接热水。

  “已经是大年初二了,没想到高速路口还有热心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温馨服务,感觉很温暖。”准备去杭州拜年的王女士在义东高速福田收费站服务台笑容满面地挥别了工作人员。

  据了解,义东高速自2018年1月12日建成后,第一年春运福田收费中心所四个收费站共服务364034辆,日均9100.85辆。而今年春运截至2月5日,已服务往来车辆424943辆,其中入口242371辆,出口182572辆,湖门84173辆,福田130520辆,苏溪61526辆,廿三里148724辆。

  “春运是车流高峰期,今年我们在义东高速辖区的湖门、福田、苏溪、廿三里四个收费站均设立了一处春运服务台,不仅为司乘提供免费开水,还准备了非处方常规药品、简易车辆维修工具、浙江省高速公路安全通行指南等便民物资。”福田收费中心所管理人员金亚娟表示,让司乘平安回家团圆是她们最大的心愿。

  春运期间,义乌福田收费中心所的管理人员和收费人员全员上岗,并在原有收费车道的基础上增设1到2个备用车道,确保车辆快捷有序通行。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过往司乘的心,伴他们平安回家。

  “春运是对所有高速公路营运人员的一次大考,我们早已做好了值守收费站和服务台的准备。”义东高速福田收费所收费员陈珂嘉是位00后绍兴姑娘,她早已做好了春节不休息的准备。今年是她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个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她却值守在服务台旁,为往来车辆提供义务服务。“虽然今年不能回家过年有点遗憾,但能为广大司乘服务,我也一样高兴。”陈珂嘉笑着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