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新春走基层 服务进企业】浪莎:打造“智能化袜王”

发布时间: 2019-02-11 07:54: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新一年,企业要开始谋划第二家上市公司,与全球行业巨头合作研发最先进智能装备,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合作引领袜业最新时尚……”浪莎新年新气象,昨日(2月10日),记者在浪莎集团见到了董事长翁荣金,此时他正与几位董事筹划新一年的计划。

  “去年企业收获满满!浪莎销售额的增长速度始终保持在年均30%以上。”回望浪莎2018年的成绩,翁荣金用言简意赅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他说,去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浪莎荣获全国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他也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民建优秀企业家”。为了感谢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公司拿出3000万元重奖员工,优秀员工有的可领到十万元的特别奖。

  翁荣金说,改革开放,“浪莎”是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企业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把“一双袜子”做成全球最大的企业,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及各界对企业的支持。

  新年伊始,金华市委书记陈龙,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多次走访关心支持浪莎的发展,现场调研送政策、送服务。这让浪莎集团董事长翁荣金备受鼓舞。前不久,义乌举办了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这无疑给义乌民营经济带来新的巨大的发展机遇,翁荣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义乌获批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这一重大机遇面前,在义乌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这一利好面前,民营企业新的春天已经到来了,我们将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浪莎’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放开手脚,大胆干,既深耕国内市场,又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翁荣金如是说。

  为了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大产能,浪莎首期引进100台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与国内外的业内一流高校共同研发新产品,运营博士后工作站,目前累计有12项发明专利、30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400多项外观专利,并且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常年合作开发新产品。

  翁荣金表示,在未来两年,按照“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要求,企业计划投资3.5亿元,持续引进最先进智能化设备,扎实做强做精实业,全力打造百年企业、世界袜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