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车子没油了路边违停 义乌一出租车一头撞了上去

发布时间: 2019-02-11 15:2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詹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詹康)2月10日早上6时45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篁园服装市场稠州中路附近一辆出租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接警后,义乌消防立即调派稠江中队、稠城专职队2车14人赶赴现场营救。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出租车侧翻,车身横卧在地,右侧车头变形严重,出租车旁一辆大众SUV的左后轮被撞至爆胎。所幸出租车女司机只受轻伤,本想自行从车内爬出,但担心车身会再度倾倒,造成二次伤害,于是立即报警并在驾驶室内等待救援。

  现场指挥员迅速组织队员将车身稳住,待女司机爬至副驾驶室后,将其从车窗抱出,再合力把车身推正。

  “当时刚下过雨,视线不好,路面又滑。我没注意停在路边的那辆大众车,以为它是在正常行驶中,等到发现时就急忙打方向盘了,可还是撞上去了,我自己的车子也翻了。”经历了事发惊险一刻的女司机回忆说,“这个路段是不允许停车的,后来我看到大众车窗上贴着张纸条,说是车子没油了才停在那里。可是不管怎样,也得放个三角警示牌呀,也怪我自己没看仔细,幸好人没多大事儿。”

  据了解,大众车主事发后赶到了现场,车子随后被拖车拖走。

  义乌消防提醒,雨雪天气及夜间行车,驾驶人视线较差,加之路面湿滑,一定要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切勿急打方向,避免发生危险。当车辆发生故障需要靠边停车,切记做好警示标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