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牢记誓言追梦前行 义乌法院举行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2-11 17:4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应金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通讯员 应金鑫)为了进一步激发依法行使审判权的意识和责任,2月11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义乌市人民法院举行员额法官宣誓仪式。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扬主持宣誓活动。

  上午9时,威武的司法警察高举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

  员额法官身着法袍,神情庄重,在钱建军院长监誓、朱卫东副院长领誓下,面对鲜艳的国旗,举起右拳,作出庄严承诺: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宣誓活动后,党组书记、院长钱建军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誓言,铭记肩负的使命责任,在奔跑中追逐梦想、拥抱梦想、成就梦想,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义乌法院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