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发布时间: 2019-02-13 08:3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近日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各镇街、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期间,市领导多次带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进行暗查暗访;各镇街、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烟花爆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群体性活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并对排查出的隐患责令及时整改。市应急管理局还专门组成七个督察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督察行动,督促有关部门和企业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市安全生产指挥部联合多部门,对全市各镇街的养老机构、文化礼堂等场所开展消防和安全生产督察;公安、交通等部门对春运交通开展安全大检查。

  各镇街、部门还加强了应急值守工作,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及值班制度。市应急管理局实行领导带头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调度汇总全市安全生产情况,检查镇街部门安全生产值班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报送工作情况,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信息畅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