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王健在节后走访时要求:锚定目标抓落实 奋力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02-14 07:55: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谭祉潇)连日来,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部分省市重点项目、企业、机关部门,亲切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企业家、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助推“开门红”,续写义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月12日,王健先后走访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国贸大道与环城南路互通工程、阳光大道与江东路立交化改造、楼店小学新建项目等地,亲切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春节刚过,几处建设项目都已复工,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新气象。每到一处,王健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王健指出,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竣工、早通车、早发挥效益;要将工程与周边业态布局、交通路网统筹谋划,积极完善配套设施,提升项目运行效率;要强化质量意识、环保意识,科学设计、安全施工,高质量建好学校,高水平办好学校。

  2月13日,王健深入易开盖实业公司、迪元仪表有限公司、玉智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节后企业开工运行情况,倾听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健鼓励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不断挖掘生产潜力,增强发展动力。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质量、标准、品牌建设,积极向微笑曲线两端延伸。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在用工、研发、技改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支持帮助,积极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在市财政局、审计局的走访慰问中,王健充分肯定了两个单位2018年的工作。王健表示,2019年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更优质高效的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市领导季金甫、陈小忠、喻新贵、葛巧棣、贾文红参加相关走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