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优转作风守规矩 干在一线拼实绩 义乌稠城街道节后第一会很“提气”

发布时间: 2019-02-14 19:4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2月14日)上午,义乌稠城街道在下车门指挥部召开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全体社区工作者、雇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挂职干部等300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强对街道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市全会精神以及市作风建设大会的要求,明确稠城街道2019年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一是抓牢有机更新,做好下车门区块征收、拆后区块的开发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二是抓稳社会治理,狠抓反恐维稳、信访综治、消防安全及生产安全等工作,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铺开“义网通办”等服务;三是抓精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党员“吾(五)”带头,发动全民参与,探索新方法、新模式,形成全民共建的氛围,提升基础设施,改善整体环境;四是抓好经济建设。主动对接、积极挖掘,以项目为抓手,全面推动招商引资、产业转型、招才引智、土地出让、财政税收等工作;五是抓实城市党建。严格落实党员十二分制管理、党员联系户等工作,激发1:10:100的扩大效应。

  会议对街道干部工作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推动街道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有迎难而上的冲劲,要形成相互学习的氛围;二是要增强争先意识,转变心态、转变作风,要凝心聚力、勇于争先,要对标先进、增强信心;三是要增强担当意识,在工作中要有新办法、新举措,不要怕被追责;四是要增强廉政意识,干部工作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守牢廉政底线,在服务群众时要转变态度作风。

  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洪强传达了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街道对2018年度受市和街道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街道相关科室、社区、基层站所和社会组织分别就抓工程建设,抓党员“吾(五)”带头、文明城市创建,抓作风纪律以及做好社区服务和治理作表态发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