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大德药业”节后复工赶订单

发布时间: 2019-02-15 09:1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工人们正在包装产品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 2月12日下午,浙江大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热闹非常,沉寂数日的机器再度轰鸣,工人们正在赶制春节后的第一批订单。

  “工厂从去年腊月廿八开始放假,年初八上班,一共10天假期。目前,绝大多数员工已经回厂,部分岗位人员年初六就提前到岗,准备原材料、配液、调试设备等,为开工做准备。员工返厂复工率达到99%,个别路途较远的员工也将在近期陆续到岗。”大德药业副总经理朱利敏介绍说,春节期间,灵芝颗粒、灵芝孢子粉等保健品迎来销售高峰。很多产品在年前就已经加班加点备货。正月初八开工后,工人们抓紧将1万盒灵芝颗粒在两天内包装完毕,通过医药公司下发到各个药房销售,以保证市民的日常需求。

  据了解,大德药业是一家集中草药种植、药品研发、药品生产和药品批发零售于一体的公司。20年来,从未偏离制药主业,一心一意创实业、谋发展。

  医药行业是高新技术产业,科研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继鲜益母草胶囊研发成功后,大德药业持续不断开发新品种,诞生了多个国家级新药和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此外,还建立了“大德血管靶向创新药物研究院”和“大德—上大化学系联合实验室”两个专业的研发基地。

  今年,大德药业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力求产品多元化和营销多样化,在打造自有品牌的基础上,继续在产品质量上勤下苦功,力争在品种结构、营销方式、品牌培育、总销售额等方面实现突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