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停车不规范 义乌司机两行泪

发布时间: 2019-02-15 14:5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朱晓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朱晓倩)“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今年的贺岁档中,实力强劲、呼声最高的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科幻巨制——《流浪地球》,看过电影的朋友都表示,被这句话深深洗脑。然而,不止行车不规范有两行泪,停车不规范收到罚单,也会让你留下两行泪。这不,下面这些车的车主就收到了义乌市执法局江东大队的罚单。

  近日,有群众反映东义路、310省道甬金高速入口两侧人行道上经常有大货车占道停车,不仅影响行人正常通行,而且还会损坏人行道,影响市容市貌,不利于城市形象的树立。执法局江东大队执法人员对此展开调查,发现东义路人行道两侧一字排开停放了多辆大货车,随即通过张贴告知单提醒车主尽早将车移走,停放在规定区域。

  在前期发放告知单后,车主却没有及时整改的情况下,执法局江东大队联合交通管理所,连续三天对东义路、310省道甬金高速入口两侧人行道上长期停放的机动车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共计拖离违停车辆12辆次。同时通知车主前来江东大队接受进一步相关处理。

  根据《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六项的规定,城市道路范围内禁止下列行为:(六)机动车在非指定的城市道路上试刹车、停放以及在人行道上行驶。依据《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对这12辆车车主处2000元的行政处罚。

  整治后期,江东大队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回头看,加强监管,防止占用人行道的行为回潮。在此再次提醒各位车主,机动车要停放在规定车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