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一人受奖,全家光荣 义乌苏溪为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 2019-02-15 15:30: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陈珊珊)阴雨绵绵,义乌苏溪镇立塘村却是锣鼓喧鸣,一副热闹景象。苏溪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立塘村慰问荣获2018年度“优秀基层干部”的许志远家属,并送去喜报。

  1993年出生的许志远,是苏溪镇立塘村人,2012年入伍,入伍期间刻苦训练,积极上进,曾在2015年被评为“优秀学员”、2016年被授予中尉军衔。

  “今天真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许志远的父亲许文信接过喜报,激动地说道,前来围观的村民也纷纷上来祝贺。随后苏溪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坐下与许志远家属话起了家常,询问了许志远的情况及家属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个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表示感谢。许文信表示之后会继续支持鼓励儿子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欢迎更多优秀青年前来参军。”相关负责人对现场村民说道,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为家乡增添光彩。“等我儿子到了入伍年纪,也把他送到军队里。”前来围观的村民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

  “拥军爱军是我们的光荣传统,军人在部队里立了功,为国家做出了贡献,我们就有责任把喜报送到他们家门口。”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说道。喜报虽小,温暖了军属心,弘扬了拥军爱军传统,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和荣誉感,营造了“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