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欢度元宵 义乌市图书馆300条谜语等你来猜!

发布时间: 2019-02-15 18:28:23 来源: 义乌市图书馆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满足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义乌市图书馆将于正月十五(公历2019年2月19日)举办元宵节猜谜活动。廿三里街道分馆、稠江街道分馆、后宅街道分馆、佛堂镇分馆、赤岸镇分馆、大陈镇分馆、苏溪镇分馆、稠城街道分馆也将在元宵期间,举办元宵节猜谜、国学阅读等活动,读者们不仅可以现场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浓厚魅力,再度重温农历新春的热闹喜庆,还能学习灯谜知识,体会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现场更有丰富的活动礼品等您来拿,读者们可关注各分馆活动公告,就近选择馆舍参与活动。

  活动地点:义乌市图书馆总馆(宗泽东路35号)一楼展厅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9:30开始

  

【专题】“义”起过节——正月十五闹元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