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擂响新春战鼓声 义乌赤岸镇誓用实绩向未来追梦

发布时间: 2019-02-15 18:5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这一周,是新春首个工作周。全新的征程已悄然拉开帷幕,赤岸镇正在凝聚起一股股力量,奋力起航。今天(2月15日)上午,义乌市赤岸镇召开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全镇干部工作员、大学生村官、雇员,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两委等500余人参加。

  2018年绿色动力小镇再添新成员,投资80多亿元变速箱项目落户赤岸,首辆义乌造汽车成功下线……镇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被评为省级标杆,赤岸镇成为义乌唯一一个双标杆镇街,创建成功义乌首个无保笼小区。过去的一年,赤岸镇拼争抢创,城镇品质不断提升。

  会上,赤岸镇镇长王鹤辉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全镇所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照市全会精神以及市作风建设大会的要求,明确赤岸镇2019年将重点推进作风建设,要深化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干部干事不受礼、群众办事不求人。同时2019年赤岸镇将继续奋战华川有机更新,从而倒逼镇区全面启动有机更新;在做好镇区全域规划的前提下,做细旅游和交通规划,充分挖掘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更要积极招引优质项目,打造赤岸新篇章。

  “班子成员,攻坚克难,你担当创新了吗?党员干部,任务交办,你做实做细了吗?村居两委,文明创建,你对标参与了吗?”王鹤辉用“三问”动员所有赤岸人,新的一年,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刻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干部干事不受礼、群众办事不求人”的庄严承诺,全面推进华川有机更新,全域深入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消灭最差现场,打造“整洁赤岸、文明赤岸、美丽赤岸”,建立三张清单聚焦问题、破解难题,对反映的问题主动认领、各负其责,努力以“最多跑一次”理念解决到位。

  会上,赤岸镇对2018年度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镇相关科室、行政村分别就抓和美乡村创建,抓拔钉清障工作以及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有机更新推进作表态发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