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签约总金额达467亿元 义乌举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暨银企对接签约会

发布时间: 2019-02-15 22:0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罗德慧)今天(2月15日)下午,义乌举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暨银企对接签约会。会上,义乌市政府与农发行签订了100亿元支持国贸改革试验区建设专项合作协议。此外,6个政府部门、9家国企、18家企业与23家金融机构签定了38个共367亿元项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袁军培,中国农业银行首席专家、浙江省分行行长冯建龙等省、金华市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我市领导林毅、王健、葛国庆、斯建民、季金甫、颜新香、葛巧棣等参加签约会。签约会由王健主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 袁军培

  袁军培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义乌市委市政府在新年上班第一周就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暨银企对接签约会,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部署的有利举措,彰显了义乌市委市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在当前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关键时期,在打好金融风险防范攻坚战的紧要关头,义乌提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目标,很及时也很有意义。

  中国农业银行首席专家、浙江省分行行长 冯建龙

  袁军培表示,各金融机构要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义乌金改继续保持走在全国前列。政银企各方要增强互信、强化服务,保持定力、防范风险,着眼长远、优化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生态。

义乌市委书记 林毅

  林毅在讲话时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义乌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高水平保障,义乌高质量发展也促进金融高质量发展。过去一年,义乌金融系统战略支撑有力、金融改革有力、项目保障有力、融资供给有力、防范风险有力,成绩有目共睹。召开义乌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暨银企对接会,签约一批项目,更是充分体现了政银企齐心协力、迎春而动,加快“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信心和决心。

义乌市市长 王健

  林毅强调,金融稳,经济稳;金融活,经济活。在我市“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新使命、新征程中,必须也必然提升金融服务。在义乌做金融、办企业,可以“义行天下、利通四海、服务全球”,一起提升服务效率,一起深化金融改革,一起守住风险底线。他恳请金融机构增信贷、促发展,恳请企业壮主业、守信用,同时要求党政部门要优服务、优环境,从而达到政银企三方合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共同书写新时代义乌金融发展新奇迹!

  会上,省级金融机构代表和义乌市企业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