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男子生日当天喝酒开车 最终收到这样一份“生日礼物”

发布时间: 2019-02-16 15:17: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 王时倩)2月14日子夜,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后宅大队在义乌市区贝村路设卡查酒驾。凌晨0:05,一辆别克轿车缓缓驶来,交警上前例行检查时,靠近驾驶室边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便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并下车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

  经检测,结果为8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驾驶人范某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8mg/100ml,已超醉驾标准。

  原来,2月14日晚上,正当范某准备上床休息时,他的朋友打电话过来催其一起唱歌,地址就在住所对面不远的KTV。在盛情难却之下,范某只好驾车前往。k歌期间,范某不知不觉喝了五六瓶啤酒下肚。

  聚会结束后,范某觉得拐个弯就到家了,想也没想依然开车回家。谁知才开了五六十米,就被前方执勤交警查获。在审讯室里,当民警询问范某,KTV就在家对面,这么近为什么还要开车去时,范某后悔不已:“我真的想哭了,脑子糊涂了,觉得开车方便点,平常都是叫代驾的,昨天想着这么近,应该没什么关系的。”

  民警在查看范某身份证件时意外发现,他刚刚迎来30岁的生日。没料到,义乌交警会在这样特别的日子,为其送上一份“厚重”的“生日礼物”。

  此时,范某的小舅子正坐在审讯室外,他十分懊恼地说:“姐姐(范某妻子)昨天没法来义乌,中午还特意在美团上订了个蛋糕送给姐夫,让他的生日和情人节一起度过,既浪漫又温馨,谁知道晚上就出了这样的事情。”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