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男子为省钱涉险酒驾 被其代驾追出30米截停

发布时间: 2018-12-06 19:44: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编辑 何冬圆)昨天(12月5日)晚上8点40分左右,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江东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令,称在江东街道宗塘二区81栋地段,一名代驾把一轿车司机送到暂住地后,这名司机竟然不付车费,自己独自驾车跑了,并且这名司机涉嫌酒后驾车。

  接警后,值班交警迅速带队赶往现场处置,只见现场停放着一辆起亚轿车,车旁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已被派出所民警控制,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气,涉嫌酒后驾车。

  交警当即要求该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但这名男子就是不配合,并借着酒劲发起了酒疯。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执勤交警随即将该男子带至医院准备对其进行抽血化验。

  然而,该男子并不配合,甚至打翻医院的相关抽血设备。再三警告之下,该男子竟然“坚称”自己是坐火车来的,没有开车,拒绝医生对其抽血。

  眼见多次劝说无效,警方对男子采取了强制措施。经检测,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319mg/100ml,酒精含量超过醉酒驾车临界值(醉驾标准80毫克)的近4倍,属于严重醉酒驾车。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采取保护性醒酒措施。

  经调查,该男子姓沈,安徽人。当天晚上,沈某某参加公司晚餐聚会,一起在商博路的一家饭店吃晚饭。期间,沈某某喝了很多酒,公司同事为防止其酒后驾车,就帮其叫了一名汽车代驾,帮他送回家。

  当代驾将沈某某送回江东街道宗塘的暂住地时,为了“省下”代驾服务费,沈某某趁代驾下车期间,自己迅速从副驾驶座挪到驾驶室,将车开走。代驾连忙驾驶代步车从后面紧紧追赶,大约追出30米远左右的距离,代驾就将沈某某的起亚轿车截停,并马上拨打110报警电话。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